熟人认不出我嘿嘿嘿

让基尔希斯坦的梦女
不拒同担同嫁

尘埃落定

  无假面骑士设定,假面骑士在本文中只是电视剧

  校园paro

  笛木历坐在操真晴人前面

  笛木历总是很安静,跟其她的女生不同,很多女生喜欢在下课的时候一起扎堆聊天,使得教室更加吵吵嚷嚷了。而笛木历更喜欢坐在座位上看书或是出去走走,而操真晴人很早就注意到了安静的笛木历。他常常盯着笛木历的头发看,有时看的直出神

  ①

  操真晴人感觉这节课是无比的枯燥,他看着老师手中一笔一划的粉笔,烦闷感笔直上升。而阳光又还很恰好地照耀在前桌少女的发丝上,使得那头乌黑的长发染上了一些色彩斑斓。操真晴人盯得出神,竟鬼使神差地向少女的头发伸出了手

  “好柔软的触感,而且真的好香……”这时从窗外迎来了一丝扰人的风,吹动了少女的长发。少年的心随着发丝的飘舞而愈发跳得激烈

  少女缓缓地转过身来,出乎意料地给了少年一个淡淡的微笑,然后转回去继续听课

  操真晴人此时此刻心里很清楚,自己的脸一定像切开的草莓大福一样红

  

  ②

  讲台上已经摆满了学生的作业本,今天是笛木历发作业本

  笛木历不断地翻过一个又一个作业本,终于,她看见了自己期盼的那个名字:操真晴人

  她偷偷地看向座位上的操真晴人,此刻的操真晴人正在认真地写着什么东西,长长的睫毛耸拉在眼睛上

  笛木历穿过吵闹的人群,“操真同学,这是你的作业本。”“谢谢你了,笛木同学。”笛木历对上了操真晴人那双极其好看的眼睛,清澈透亮

  少年的眼睛中蕴含着青春的火焰,温暖如春

  笛木历别过头,坐回了自己的座位

  “啊啊啊她真的好可爱,刚才跟我说话的样子,真,的,好,可,爱!”

  “晴人君的眼睛真的好好看,差点陷进去了呢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我有一场足球赛,阿历可以来看我的比赛吗?”

  “晴人君……我今天尝试了做新的便当……你愿意试一下吗?”

  “放学后我可以跟阿历一起回去吗?阿历好像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……”

  “晴人君,这是巧克力……我昨晚做了很久才做出满意的……”

  “阿历,我有话想跟你说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多年以后,操真晴人和笛木历已经结婚并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,女儿继续了父母良好的颜值优势

  “爸爸,你当年是怎么追到妈妈这么漂亮的美女的?有没有什么曲折离奇或生离死别的故事?”小女孩好奇地问道

  操真晴人盯着电视机中最近热播的假面骑士,说道:“没有什么曲折离奇,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,不是谁都是假面骑士,有着拯救世界的责任。”

  他站起身,温柔地摸了摸女儿的头,然后牵住妻子的手,久久地没有松开

  “有时候妈妈觉得,我是用尽了一生的运气遇见了你爸爸……”笛木历缓缓开口道

  “不,是我才对。”两人无名指上的钻戒都在闪闪发光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※其实还想写轻松欢快向一点的校园pa

  晴历他们俩真的很适合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