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人认不出我嘿嘿嘿

让基尔希斯坦的梦女
不拒同担同嫁

【光彦】落日余晖

※人物ooc属于我

  cp要素有俊葵和日月

  

  和泉葵其实有点害怕秋月信彦

  虽然那个男人有着一张很好看的脸,而且可以看得出来这个男人比较擅长保养自己,但是他面色阴沉的样子真的很可怕

  自从在自己与大叔吃早餐的时候被这个男人打断,以至于和泉葵现在吃早餐的时候总是像进食的小鸡一样,边进食边观察四周的状况

  南光太郎对此只是冲着和泉葵笑了笑以表歉意,可和泉葵仍然很在意:明明他每次来都是直接对大叔上手动手动脚的,但是大叔却丝毫不在意……和泉葵感到了乌云密布般的疑惑

  可是俊介却说秋月先生是个很好的人,他救了俊介一命,而且现在也教俊介怎么去战斗,怎么去保护自己……和泉葵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头,但是一旁的小松俊介却靠了过来,“我相信大叔不会有什么事的,也许是他们俩有什么难言之隐吧?”和泉葵用手缓缓地托住了毛绒绒的麻雀头,小松俊介把头侧近了一点,然后和泉葵用手细细地抚摸过麻雀的每一片羽毛

  “好舒服哦小葵……”和泉葵什么都没说,只是一把揽过了俊介,用手环住了那看着很好rua的麻雀头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那天,和泉葵和小松俊介刚买完面包。两个孩子从便利店出来,天空呈现了一种极致纯净的蓝色,万里无云显得蓝色深的似乎能够渗透出来掉到地面上,吞噬一切生灵

  “小葵,天空好像蓝墨水的颜色。”“那是克莱茵蓝哦,我之前在杂志上有看到过。”太阳红的很反常,色调饱和的令人窒息,和泉葵感到眼睛被天空刺的又涩又疼,俊介连忙停下扶住了她

  “小葵,你看,大叔又跟秋月先生打起来了。”和泉葵抓住俊介的的衣角躲进了一旁的草丛里

  只见秋月信彦一拳又一拳地挥向南光太郎,但奇怪的是,南光太郎一直在躲避秋月信彦的进攻,从未还手

  “信彦,别这样闹了。”“你这么多年来为什么不食用天堂,你已经衰老成这样了,别再躲避了,使用你的力量来向我进攻!”

  太阳已经黯淡了许多,但是还是红的很耀眼,余晖洒在两个人身上

 ,南光太郎大步走向秋月信彦,丝毫没有要躲的样子

  秋月信彦被他这一操作给搞懵了,他盯着南光太郎的脸,夕阳遮住了他半边脸,双目炯炯有神,以前的记忆突然浮现在眼前,他仿佛看见以前那年轻的南光太郎

  秋月信彦使出全身力气挥出最后一击,南光太郎顺势接住了

  本以为自己会挨上南光太郎的一拳,但是并没有,南光太郎拉过他的手,轻轻往自己怀里一推,然后贴上了秋月信彦的嘴唇

  就像五十年前那次训练一样吗,真是狡猾的光太郎,秋月信彦想着

  俊葵二人看的目瞪口呆,和泉葵手中的面包掉了一半

  “要留下来吃晚饭吗,小葵他们应该快回来了。”“顺便你。”秋月信彦一声冷哼

  “大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和泉葵尖叫着冲向了南光太郎,南光太郎也很配合地把她举了起来

 “ 一起去给你信彦叔叔做晚饭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:秋月信彦觉得自己不能吃亏,所以在晚上趁南光太郎熟睡时又偷亲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什么,我被黑日创的失心疯了而已💔

  你问我为什么他俩不变身对打,因为我怕我写怪人或是骑士形态打架会过不了审核(捂脸) 而且肉身打架明显更有老夫老妻的情趣(指指点点)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